close

到家x福採購完日用品後,孩子的爸說要到香x軒用餐。
(個人覺得這個香x軒生意已經好到不行了,我就不要再幫忙宣傳,
免得他們店裡忙不過來,也免得我們以後要用餐都訂不到位。哈!)
到了後,照往例,孩子的爸去停車,我和兒子先行進入餐廳,原本
waiter要帶我們到地下室入座,突然間又看到還有一桌兩人的空位,
就問我們願不願意加上兒童椅就近,因為位子有點小,那一區人多,
所以就快速的掃瞄一遍,看看兒子就座後會不會造成其他人出入不方
便,結果這一瞄,就瞄到了〝將媽〞,因為沒看過本人,不確定是不
是,所以再補了一眼,看到了yami小公主〝將將〞,當下我是在微笑
的,孩子的爸進來後,興奮的跟他說,是將媽ㄟ,將媽聽到也抬起頭來
相認。隱約看到將媽的頭上有一堆問號,腦海裡不停的翻找比對臉孔
..............。不過因為我們根本就只是沒見過面的網友,將媽比對不成,
趕緊問將爸.........。

去香x軒的路上,才剛跟爸比聊到將爸某張照片的拍法,好巧....沒想到
用個餐會遇到他們一家三口。比較糟的是,平常很愛拍的我們,沒帶單
眼外,連小傻瓜都沒帶出門,只好拿出手機拍一下留念。
小小的寒喧了舉句,和他們say goodbye後繼續用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爸比:將將好可愛,小女生有點肉肉的,還是比較好看。
我   :對啊~也蠻高的。
爸比:將媽好瘦........你怎麼會認出他們?
我   :我看到將媽身上那件衣服跟我的有點像,多看了一下,就發現是她,
          再看到將將,就沒錯啦!
爸比:將將很好認,將爸也蠻陽光的啊!不像照片那麼blue,感覺起來很
          好聊,本人比較年輕齁?。將媽好瘦.....
我    :嗯ㄚ~將媽又瘦又高......
我    :怎麼樣,有沒有一種遇到偶像的感覺?
爸比 :(愣了三秒)有一點ㄟ,攝影界的偶像。啊~剛剛忘了問他那張照片是
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拍的,
我    :剛本來想問的,可是人家還有約,不好意思...........沒想到會在這裡
          遇到他們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奇妙的感覺,有些格友,你時常上他(她)的blog去關心他(她)的現況,這輩
子大概只透過留言交流,有些根本就只是一直默默的潛水,一直維持著半生熟
的感覺,碰巧情況下見到面了,還蠻奇妙的。
要是我被認出,但我卻不知他(她)是誰,我肯定是尷尬的......不過將爸一家三口
應該很習以為常了吧!畢竟就像孩子的爸講的,將爸是攝影界的大師啊....將爸
鏡頭下的將將可愛無比,還有又高又瘦的美女─將媽.......任誰都印象深刻啊。

說到這兒,還是要來用力譴責一下將媽,怎~麼~那~麼~瘦~啊~~~~
還有,兒子上了椅子或汽座後,就會偷偷的把鞋子脫掉,小牛和呂小翰也是赤腳
一族,沒想到將將也是一樣,看到她的涼鞋就脫在桌子下,我笑了,頓時明白,
原來小孩不愛穿鞋是天性啊~~~~~

將將很大方喔!不過兒子就顯得白目了。不肯合作好好的拍張正常的照片!真欠揍!
20100821634.jpg
20100821635.jpg
20100821636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