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乖在這裡跟各位叔叔婆婆ㄚ姨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們拜個晚年囉!祝大家新年快樂!鼠年鈔票數不完喔!

結婚邁向第三個年頭,也在夫家過第三個新年,當然還是不習慣,尤其是吃年夜飯時,夫家吃完年夜飯後總是鳥獸散,讓我總想著以前在娘家,大掃除完畢後,老媽的火鍋也上桌了,雖然年菜總是那幾樣,不過一家人在一起圍爐感覺就是很好。然後就等著年初二,ㄚ姨們回來家裡過年,一群表弟妹們也都會到我家打個小牌吃吃喝喝的,很是熱鬧,不會打牌的就去放鞭炮,很有過年的氣氛。

今年依照慣例,年初二凌晨我就落跑回娘家過年囉!今年多了個小傢伙一起過年,帶回去給他們玩,又更熱鬧一些。那天姨丈才說:記得去年的過年,你不知道肚子裡有baby,還在打拳擊打得很兇呢。對呀!去年過年,穿著燈籠短褲及馬靴和我老公玩wii,今年過年因為生產完身材還沒完全回復,沒辦法穿美美的,讓我有點.....。新年新希望,下個過年我一定要當辣媽!

(知道三姨在做什麼嗎?她在玩我的雙下巴!媽咪說以後玩一次要收五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