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出賣我的老公,因為最近他鬧的笑話實在太多,不說給大家笑笑,實在對不起我老公。

笑話一:大家都知道85度c以35元咖啡著稱,某日二哥開車載我們母子倆經過85度c,就認真的問了一句:『要不要喝35度c的咖啡?』(當場我是笑到不行)還是要故做鎮定的問他:『另外的50度哪裡去了?』

笑話二:某個晚上,正在餵奶的我,半夢半醒間好像撇見蚊子的身影,只好用左手拍醒二哥說:『拿電蚊拍給我』。二哥睡眼惺忪的看了我一下說:『電蚊拍喔?還好啊!』 然後繼續睡.......  哇哩咧....牛頭不對馬嘴。

前面兩個都不是很好笑嗎?接下來最猛的來囉!如果你有吃東西,記得先吞進去再看,以免噴到到處都是啊。

笑話三:高雄縣六龜鄉聽過嗎?沒聽過?那六龜孤兒院聽過吧?有天我婆婆(二哥的媽)與友人談論這個孤兒院,脫口而出:『六孤〝龜兒院〞..........』噗!媽呀!罵人啦!

二哥媽!你贏囉!他們果然是一家人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