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間常帶著小乖跟我老爸上街吃早餐,(被我戲稱是游手好閒三人組),上週六跟家人上街去吃早餐,唯獨缺了我老公。住在鄉下咩,看我最近常出現在娘家附近,卻不見我老公,就有人好奇的開口問了:「怎沒看到你老公呢?」我笑笑的說:「他要晚一點才會出現。」心裡卻os:「你覺得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是我太敏感嗎?也不,平常頂多點個頭打個招呼而已,所以也不想解釋太多。這麼關心我,讓我受寵若驚。

晚上跟我老公聊起這件事,我老公說:那我們明天上街的時候,像郭董(郭台銘)和他女友一樣,一路上都十指緊扣。噗~我回他:「好啊!那得先送我雲彩包,還有顆大鑽戒唷!沒有這兩個,牽了也沒看頭咩!

那到底有沒有十指緊扣?答案是沒有!小乖被抱著,加上有點雨,爸比的手又要抱又要拿傘的,已經夠他忙的了,而我也幫忙顧前顧後的怕淋到雨,壓根兒就忘了這回事。

直到睡前,小乖爸又想起這事,大叫了一聲:「啊!今天說要十指緊扣又忘記了!來!現在扣一下!」免了吧!房間裡沒有狗仔,不用演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