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兒個帶乖回耳鼻喉科複診,嫂嫂託我順道帶她那對雙胞胎一起去看醫生。於是蘿菈找了蘿菈媽一起帶三個小孩子去看診。

到了診間,蘿菈媽一本鄉土的和醫生哈拉了起來!急忙的跟醫生介紹:他們倆個是雙胞胎!
「沁兒和沁凡是雙胞胎?」醫生看了病歷資料後這樣回話。
我說:「對!」於是醫生又問:他們是剖腹還是自然產?
「剖腹,因為安胎安不住了!」我沒多想的回答。
醫生看了竣宇後又問我:「那你第二胎是剖腹還是自然產?」
啥?醫生啊~~我看起來像三個孩子的媽嗎?你該看眼科了!(蘿菈心裡如是想)。
蘿菈尷尬的笑笑然後和醫生說:雙胞胎是我哥哥的,我沒有那麼厲害啦!一個我就快被搞瘋了!
後來想想~也不能怪醫生啦!因為三個小朋友都姓楊啊!很難不誤會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