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嗯~本來標題想寫〝我中獎了!〞礙於身份敏感,還是換一個好了。當然也不是我敏感,是大家很敏感,一聽到我中獎了還以為我懷老二了,紛紛恭喜我,唉~~已婚者的命運。搞一個楊小乖出來,到現在還讓我水深火熱當中,還不至於在現在再找自己麻煩啦!

逛網頁本想買哺乳衣的,無意間看到mamaway在辦這個活動,金獎的獎項是花蓮海洋公園二日一夜遊(住遠雄悅來飯店喔)。看到這個真是讓我眼睛一亮,也沒多看活動辦法就給它上傳照片投搞下去。等寫完了再詳細看活動辦法發現自己真是太衝動了。首先,聽到〝花蓮〞這兩個字的感覺就是〝很遠〞,而現在帶著楊小乖出遠門真的是找自己麻煩,且更慘的是,網頁上說,若中獎金額超過13,333元稅法規定中獎人必須自行繳交15%之會中獎稅。也就是說,萬一我中獎了,就得先行繳稅,萬一繳了稅又去不成,那我不是虧大了嗎?
好吧!事實證明總是想太多的蘿菈擔了太多心了,蘿菈我只中了銅獎,獲得統一渡假村住宿券(一名),不管去不去得成,蘿菈還是很開心囉!感謝有鼎力相投(票)的各位好友們。謝謝啦!牛爸來電說,他們一家三口看能不能擠一擠一起去啦?那有什麼問題咧?歡迎大家報名啊!大家一起擠唄!降子感情才會愈來愈好咩!

來看看其他哺乳達人吧!  http://www.mamaway.com/promotion/mrswa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