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三陸續又有H1N1疫情傳出後,我家的乖爸當晚看過新聞後,立即上網做足了功
課,星期五便跑到高雄市鼓山區的專賣藥局買了這些醫院專用的殺菌液。

對於防疫這事,我向來不緊張,不是蘿菈沒有憂患意識,而是乖爸和乖嬤總是比我緊張
,平常得用抗菌洗手乳之外,現在對付這H1N1除了口罩外,還得用專業級的殺菌液。
(這種殺菌液一般不是只有在醫院的加護病房入口處才見得到嗎?)且現在最常聽到他講
的話就是〝去洗手〞〝洗手了沒?〞〝有沒有洗手?〞〝手要洗乾淨〞.............
(哈!這也算是一種強迫症吧!有沒有那麼嚴重啊?)

我說這馬政府應該要延攬乖爸入閣當衛生署長才是,雖然沒有醫學背景,但對於防疫總
是抱持著這種殷殷切切、叨叨絮絮、不厭其煩的態度,我想...已經很夠格了吧!



至於這三瓶到底有沒有效果,蘿菈也不確定,也並非是置入性行銷,家中有幼兒的,呼籲
還是花點錢買回家加減用用看好了,有用有保佑咩。
只是若真要買這種醫院專用的殺菌液,得先上網查查哪兒有在賣喔!因為並非所有的藥局都有,可別白跑一趟了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