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兒子去逛逛,經過一家鞋店,架上擺了許多鞋面上印有超人圖片的兒童運動鞋,119特警隊,xx超人之類的,現在都是兒子很愛的,所以兒子便說:我沒有這個鞋鞋ㄟ,我好想要喔!爸比就跟兒子說:前幾天媽咪又幫你買了一雙NIKE的鞋鞋了,過幾天就會送來了。爸比怕兒子搞不懂什麼是NIKE,還和兒子說鞋子上面有打勾勾的圖案。好不容易哄騙過關帶離現場了,沒一分鐘,兒子又跟我唉說:可是我想要超人的鞋鞋,不想要打勾勾的鞋鞋ㄟ。我就回他:不要打勾勾的,那我幫你打XX好了。兒子知道我在開玩笑,帶著笑意看著我。後來,又經過了一家運動運品店,爸比就帶兒子進去認識NIKE的鞋子。走出店家後,爸比問兒子:你要打勾勾還是打XX的鞋子?兒子不加思索便說:我要〝打你〞的。(冏~爸比臉上三條線。又被打槍了!)
哈哈哈哈!顧不得在大街上了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。雖然覺得爸比挺可憐的,被兒子用言語欺負,不過也挺慶幸的,兒子反應不錯嘛!也挺有幽默感的。讚!

DSC_84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