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比兒子先下樓準備上街吃早餐,整理頭髮時,同時兒子也自己穿鞋襪,卻聽到兒子說:我不會穿~媽咪幫我穿!阿po聽了就要過去幫他穿,卻遭到兒子拒絕,ㄚpo好心想幫忙,兒子更不開心的就哭著說:我要媽咪幫我穿.......當下我也告知媽咪在綁頭髮~請阿po幫你穿就好,不過執意且撒嬌要媽咪幫忙的兒子,當然就被好心被雷親的ㄚpo罵了幾句,媽咪聽他哭了,也忍不住要過去責罵他兩句,兒子卻流著兩行眼淚看著我說:我愛你~我好愛你...................(為娘的我輸了!當場心軟的蹲下去幫他穿襪子......)
唉唷~~臭小子,看哪一齣偶像劇學的台詞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