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是5/6我老公在試相機亂拍時拍下的。

這也是我的腳喔!像發粿嗎?
 
看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嗎?一般人都看不出來。因為我的腳趾頭本來就比較細長,我老公幫我洗腳時都說感覺好像是在洗手。仔細看,差別就在沒水腫的趾縫比較大,水腫的豬腳是看不太到趾縫的。
水腫真的讓我好痛苦耶,不止是腫,走路還會痛。愈到下午就愈腫,所幸,我的水腫是在快八個月時才明顯出現。
昨晚,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〝麵龜〞腳,我這外食族,昨天早上吃了檸檬雞腿堡、中午吃牛排、晚上參加喜宴吃辦桌,這一天下來,鹽巴和味素肯定吃了不少,所以腳真的就像發粿一樣,發發發....。真的就像書上寫的,壓下去會凹陷,久久不能平復。嘖嘖,看著自己的腳腫起來,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尤其是腳踝那邊,就像是脫臼後腫脹不已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