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by出生後,我最想做的事是啥?有好幾件想做的事,但是第一名的答案是:趴睡!!!
很好笑嗎?很出乎你意料之外嗎?我可是很認真的。有baby後,剛開始還可以側睡,到懷孕中後期,真的很痛苦。側睡壓到他,他不舒服就踢踢我,提醒我不要只顧自己睡的舒服,而忘了他的存在。只好平躺,但是常常一覺醒來,要起身的那一剎那,腰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斷了。所以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趴睡,愛怎麼趴就怎麼趴。
第二件想做的事就是:去渡假。今年的研討會在馬來西亞,我這跟屁蟲因為肚子裡也有個小跟屁蟲而沒辦法跟,當然二哥也沒能去。明年的研討會在韓國,每次看韓劇裡的主角,吃飯配辣辣的泡菜湯,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,真想嘗嘗看。那時候baby應該滿週歲了。有沒有哪位自告奮勇要幫忙帶baby的好人啊?現在開始接受報名喔!我會帶好吃的泡菜回來當酬庸的。
第三件想做的事.......還沒想到哩。你呢?過來人要不要分享一下你當時最想做的事是啥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