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產檢,
廖醫師問我:總共胖了幾公斤?
我那老公完全不顧我的顏面馬上回答:快20公斤喔!
廖醫師有點驚嚇,又故作鎮定;那你懷孕前應該不到50公斤?
躺在產檢床上的我說:對呀!第一次覺得自己虎背熊腰的。
廖醫師試圖安慰我:嗯~也不錯,以後應該也沒機會這麼胖吧!再慢慢減就好了。

看到這裡,你也很震驚吧?開始替我擔心起來了?你知道我那天兵老公,前兩天問我,瑜伽墊要不要帶回去娘家?夠天兵了吧?哪來的時間做瑜珈呢?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,baby在肚子裡,我睡他也睡,我飽他也飽;而baby出生後,你想睡但他不想睡,吃喝拉撒都要你來,重點是只會用哭來表達,讓你猜猜他到底想幹麻,所以很多過來人都說,恨不得把他塞回肚子裡。果然,女人的母愛是天性,而男人總是在當了爸爸後才開始學習當爸爸。

什麼?想要看我虎背熊腰的照片?相機壞了,沒辦法拍?啊?你要借我?ㄟ~我怕我忍不住把它摔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