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感覺有點忙。兒子的ㄚ嬤前幾天突然又問我們有沒有要存臍帶血的事,雖然錯愕她在這個時間點上又問起這個問題,不過原本打算公捐兒子的臍帶血的我們,還是很歡喜也很有耐心的跟她討論了一下,最後結論就是ㄚ嬤不但贊成且要熱情贊助。所以我們趕緊比較了三家公司,最後選擇了訊聯。昨天和業務員約定好了下午兩點,來做個簡報給兒子的ㄚ嬤聽。
也可能時間愈逼近,ㄚ嬤也開始比較有要當ㄚ嬤的感覺了,昨天早上又打電話問我baby的東西買了些什麼,聽了我說的項目後,又拎著我和二哥去敗家,果然,ㄚ嬤一出手便知有沒有,佩服佩服,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這樣給它刷下去毫不手軟咧?
公司會計打電話說,訊聯的業務員已經在工廠等待著,沒多久,我就接到淑美的電話。還好我沒心臟病,不然肯定讓這傢伙嚇死。早上打電話問我生了沒,下午就又打來問我育英路怎麼走。這驚喜實在太驚喜了,我跟她已經兩年沒見面了吶!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,不過礙於時間,雖然只待了一下下,不過還是很開心。美姨不但從新竹南下來看我,還帶了見面禮給兒子,哇喔~~是很Q又貴的kaloo的衣服。先幫兒子謝謝美姨囉!

~這兩天搞定了臍帶血也搞定自己要待產的物品,很多人問我緊不緊張,我個人覺得還好,我比較擔心出生後的照料問題,雖然有照顧沁兒的經驗,不過每個baby個性不同,不知道兒子會不會像沁兒姐姐一樣好帶。要餵母乳嗎?如果有的話,那是一定要的啊!奶粉這麼貴,還是喝免錢的比較划算啦!希望兒子像誰?像我和他爸都好,兒子健康就好。說著說著,噗~兒子的ㄚ嬤又拎了幾套兒子的新衣服回來,〝愛買〞應該找她代言的。這樣也好,有ㄚ嬤贊助,我個人經濟壓力消除不少。

好吧!諸位親朋好友,帶著大家還有我補習班小朋友的祝福,我要去待產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