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明~乖媽沒有偷懶,拍了好多乖的可愛照片,很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,無奈~我那讀卡機一聲不響的就離家出走已近月了,乖媽把房間書桌附近找了兩個多小時,最後發出尋機通告,也聲聲呼喚它,覺得有事好商量,但它就是發了狠的不出現,以致乖媽的不辣葛一直延宕至今。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舊愛不理我,今天只好去燦x買個新歡回來了。

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整理照片了。
喜歡爬上爬下的楊小乖,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他可以這樣爬上爬下好幾回,邊爬嘴邊還唸唸有詞。

好久不見的出浴圖。最後還不忘抬起他的臭腳ㄚ享我一個痛快!


ㄚ嬤敗!這些玩具是疼他的ㄚ嬤買的。楊小乖也很賞臉的認真玩。


我實在覺得他這個舉起他的肥肥短短腿要進去的動作很可愛!


前陣子去買了幾件哺乳衣,我在試穿,他在外面搞破壞。門市小姐應該很想修理他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