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很久了吧?各位看倌~我也等很久了。好不容易一個月的閉關修練就快要可以出關了。
月子有沒有坐好?答案肯定是沒有。我個人認為,要能確實做好月子,就是有個傭人在你身旁隨時stand by任憑你開口使喚,不管是啥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差遣她,這樣你就可以真正的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都躺在床上當豬,可以好好的休息,不然......是很難坐好月子的。

問我怎麼坐月子還在掛網?餵完ㄋㄟㄋㄟ,換完尿布,整理一下,再擠個ㄋㄟㄋㄟ庫存,大概就要二個小時至二個半小時,兒子是三個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,那這剩下的半小時,我能做什麼呢?很多人跟我說,補眠啊!真是抱歉,雖然我也很想補眠,但我個人很難入睡,這半小時對我來說,大概是快要睡著或是剛睡著,兒子就在旁邊嗯嗯ㄟㄟ的,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。

好吧~剩下的~等我出關再哈拉了,一肚子的感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