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2帶小乖從待了近三個月的外婆家回到婆家,回來的那天弟弟一直盧......也不是不舒服,也不是沒睡好,找不出他哭的原因,我在猜他是不是已經在認環境認人了,可是又覺得他才三個月大耶,沒那麼早熟吧?但從這兩個星期的表現來看,幾乎是可以確定他真的會認人了。平常誰抱都可以,到了要睡覺時,本來在哭的,只要我一接手就停止,或者我抱著抱著,不會哭鬧就乖乖睡了。

我媽說這是因為我身上有奶味,我說哪有可能,喝母奶的baby不像喝牛奶的baby身上都有奶香味,更何況是我的身上怎可能有奶味?!結果這兩天我婆婆也這樣跟我說,更扯的是,她竟然叫我餵奶時用的手帕不要洗,給要抱小乖的人用,這樣小乖聞到一樣的味道就不會哭鬧了。她是好意,怕小乖只找我,我的手更快廢了,但是........這實在有執行上的困難,因為沾了ㄋㄟㄋㄟ的手帕不洗,不但沒有奶香味,久了還會發酵變成臭酸味,小乖不哭不是因為聞到熟悉的味道而是因為被臭酸味燻暈了吧!

快四個月大的他愈來愈好玩了,很愛笑,也很愛講,嗚嗚啊啊的,來人啊,幫我翻譯一下唄!我真想知道他到底在講什麼呢!

這張床是上星期日ㄚ嬤不小心買的,ㄚ嬤還交待我們,不可以跟其他人說是她要買的,但是明眼人都曉得這搖床是ㄚ嬷的style,即使告知以小乖的size來看這張床睡不了太久,ㄚ嬤還是很開心的給它買了下去。這下可好了唄!小乖一放下去,'噹!果然是.......!

(小乖OS:ㄚ嬤喔~~雖然我最近瘦了,但這床還是小了點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