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瀏覽了一次電腦裡的相簿,看到這個長達兩分鐘的影片。這是20070929那天的凌晨拍的,距離預產期(10/05)不到一個星期。這個小傢伙老是半夜不睡在我肚子裡狂練功夫,滾過來踢過去的,常把我給踢醒。每次產檢時醫師都會交待,近預產期要特別注意產兆及胎動,尤其是胎動,因為baby愈長愈大,空間愈來愈小,難伸展肢體,所以胎動會減少,醫生特別叮嚀減少胎動是正常的,但是太少的話就要趕緊到醫院去。我的baby不但胎動沒減少,那時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一出生就是個過動兒。

我的小乖已經快五個月大了,小傢伙長得很好,愛玩愛笑,但生起氣來也很盧,作息愈來愈規律了,算是很好帶的小孩。今天又看了一次這影片,啊~~還真是懷念他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感覺呢!

(這樣有沒有好〝口愛〞啊?媽咪最大的娛樂就是玩我了!!)

p.s我的大肚子,請大家見諒。只是為了給自己給baby留下一個成長記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