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勸敗文~
無意間發現這個好物,新入荷後,直覺該推薦一下給各位媽媽。

我想有這種困擾的應該不止是媽媽而已吧!小姐們應該也對這問題一籌莫展很久了吧!
當我還是楊小姐時,常拎著個包出門,包裡面一堆雜七雜八的〝傢私〞,常要拿個東西
,都得練練〝大海撈針〞這門功夫。常撈到心火都要旺起來了,還撈不到正確的,尤其
是當手機鈴響時,一緊張下,那就更是撈不到,或者撈到時,剛好掛斷。

當然這問題一直到婚後有小娃兒後就更是嚴重。有時娃兒吐了,手上抱著個奶娃了,只好
叫孩子的爸找一下溼紙巾,這孩子的爸十次有九次半是沒找到,另外那半次是自己已經
受不了,奶娃丟給他,自己找算了。不得不承認,平常老在練大海撈針功的我都撈不太
到了,何況是個男人。不過還是忍不住要發一下脾氣罵罵他:怎麼找個東西也找不到?
乖爸被罵多次了也忍不住反擊:誰叫你的包包這麼多東西這麼亂!
對!說到痛處了,我也不想扛這麼多東西出門,但基本配備就是有這麼多!餵母奶已經少
了很多瓶瓶罐罐了啊。

基本配備:尿布、溼紙巾、錢包、信用卡、小相機、環保筷*2、水杯、手機*2、食物剪、
面紙....還有小醫藥包。


放進包裡後,就是這個樣子了!有時練練大海撈針功,有時進行摸摸樂!


這東西叫作包包收納袋,讓你包裡的每樣物品都有自己的位子。


是不是很整齊呢?!看了心情很好吧!


還有上掀式魔鬼氈蓋子,放私密小物時不會被一眼看光光,讓你好害羞喔!


放進包後,是不是一目瞭然呢?


當然上面那個包根本就不是當媽的人會拎的size啦!所以感覺有點擠。
下圖這個包就是媽媽包的size了,把這收納袋放進去!鏘鏘!
有沒有?看到這麼整齊的包,很想哭吧!我說乖爸啊!這下子我看你還敢不敢說我的包太
多東西太亂!



敗吧!敗吧!姐妹們敗吧!(幸福工作室 快來敗一個回去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