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在msn看到我的人都以為蘿菈提前出國去了,其實是差點被楊小乖給嚇死了。
這傢伙大概是被病毒給感染了,在這H1N1大流行的當下,給我咳嗽又發燒,雖
然正發著燒的乖還在活蹦亂跳,神經質的蘿菈還是二話不說馬上帶去做快篩。

急診室外等待開獎結果的蘿菈,心跳八百,而無憂無慮一副事不關己的楊小乖,
還在那邊假裝打保齡球,一下全倒,一下洗溝的,整個急診室都是他的聲音,就
連醫師也說:你放心啦!這樣子絕對不是新流感啦!

對啊!很慶幸不是新流感,不過這楊小乖燒退,退了又燒,反反覆覆的已經第四
天了,吃了藥也不見好轉,反而在夜裡更咳,遭受折磨的乖媽(一個晚上不知道醒
來幾次)好不容易挨到第五天的早上天一亮,就告訴爸比,快收拾簡單的細軟,我
要帶乖去住院做治療。

帶幼兒住院治療,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在打針的那一刻,真所謂打在兒身痛在娘
心啊,楊小乖跟當初的楊小棉一樣,除了被大人壓制住外,哭的聲嘶力竭,最後
根本就是生氣的看著我,那眼神就是在說:媽咪,她(護士)到底要對我做什麼?
為什麼你不救我?

唉~~兒子啊~~娘也是為你好啊~~~~~~~~

這是第一天入院治療,打了一天的點滴,加上哭累後好好的睡了一覺,醒來精神
已經好很多了。

蘿拉在生小乖之前,就幫生了雙胞胎嫂嫂的忙,沁兒還沒滿月就讓我一手帶大到結
婚前,早產又體質不好的沁兒和沁凡,一歲前就已經進出醫院好幾次,所以羅菈對
照顧這種小病人已經很有經驗。帶了乖愛看的dvd和球以及書,哄騙了乖安份的待
在病床上兩、三天。


不是看電影就是看電視。本來就愛看球類運動節目了,住院這幾天竟然連高爾夫球比賽
也看的津津有味!


dvd看到膩了,連自己的錄影檔也看的很開心呢!


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,兩手不停的假裝丟球與接球的乖,還是讓這打點滴的針給跑了,
手背腫了起來。醫師評估了病況後,特赦他不用再打點滴了。不僅乖鬆一口氣,乖爸
更開心兒子不用再為打點滴可能會白挨好幾針,我猜護士也鬆了一大口氣吧!小娃兒的
血管細小又沉本來就已經有難度了,加上娃兒哭的呼天搶地的,旁邊的爸爸又心疼的要
求護士一次ok,更增加了難度。這下子醫生說不用打了,大家都開心。


這是重獲自由的楊小乖,把推車當籃框投籃。(還真是沒魚蝦也好)



這又是在幹啥呢?玩了投籃後,當然不能少了保齡球,乖媽有先見之明,所以把飲料
空瓶留下讓他當球瓶,這樣也能撐好一下子呢!



才剛在想兒子就快要滿兩歲了,好像也沒生過啥病,還蠻幸運的,沒想到就
在滿兩歲前送給他娘這種驚嚇。我說兒子啊!我對你有這麼差嗎?

我會好好的做記錄,這筆帳等你長大成人後再好好的跟你算,看你是怎麼折磨
我的啊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