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修也是金豬年出生的,不過生在五月,所以確定是沒辦法跟乖當同班同學了。除非咱
家乖可以優秀到先跳一級,或者亞修晚一年再入學,不過.....再怎麼想都好像是後者比較
容易達成齁?

亞修是個小巨人,生長曲線一直都是在高標那一區,見過乖的人應該都覺得乖算高了吧?
亞修比乖又高上個幾公分喔!據亞修媽的說法,亞修長的還沒有姊姊好,亞葳姊在他這個
年齡時比亞修更高了。真是恭喜亞修媽,可以先準備當名模媽了,開始練習跑趴了。

找老同學吃吃火鍋聊聊是非,第三次見面的小娃兒也玩在一起囉!

今天要介紹的同班同學就是我啦!





乖:亞修哥哥~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玉米喔!


乖:分給你幾顆~你要知道我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分給他吃的喔!


乖:真的很好吃喔~快點吃啊~


亞修:不過就是玉米嘛~真的很好吃嗎?


乖:很好吃啦~你吃吃看嘛~
亞修:好吧~我試試!


乖:怎麼樣?怎麼樣?味道很讚吧?





乖:味道怎麼樣嘛?很好吃對嗎?

亞修:嗯..........我覺得還好啦!

乖OS:玉米可是我愛吃的ㄟ~怎麼會只有還好而已呢!


乖:真納悶~我吃給你看!
亞修:好啊~~看看有多好吃?



乖:這可是我最愛的玉米ㄟ~~



乖:嗯~~真美味啊~~
亞修:..........有那麼好吃嗎?


乖:真的超好吃的啦!


亞修:好吧~我再試試看好了!


亞修:真的很好吃ㄟ!
乖:看吧!我就說很好吃吧!


2歲3個月的乖會比YA了!這下子猜拳不會再被笑說只會出布和石頭,不會出剪刀了。
這YA還真大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