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,最近實在懶到了極點了,花在兒子身上的時間愈多,就愈擠壓到我自己的時間
,所以每晚把兒子搞定後,上上網,看看韓劇耍悠閒一下,時間過的飛快,也造就了懶
人一枚。
當然blog雜草叢生,怎可能完全是我的錯呢!要再次搬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雅x的blog
管理介面,對於一個obs來說實在太不友善了,搞的我動手打網誌都懶,甚至有二心,至
於怎樣不友善,我想有用過的人應該都了解吧,我在這裡就不再多說了,雅x,咱們就好
聚好散吧!有一天你真的自我檢討了,釋出善意了,我還是會回心轉意的。
新店開張,歡迎舊雨新知〝不定時〞收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