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爸比,對於感興趣的事情總是很熱衷,全心投入並且發揮研究的專長,必定要研究出個結果後才願罷手。前陣子兒子迷上了戰鬥陀螺後,沒多久,咱家爸比說起戰鬥陀螺便頭頭是道,什麼闇黑騎士,暴風天馬,烈焰天枰......又分什麼防禦型,攻擊型......當他有條不紊的說出陀螺名時,我就知道我家爸比又把時間花在不該花的地方了,免不了要說他一頓。爸比見我要開罵了,還敢反駁我說只是有一次陪兒子看卡通時剛好看到在播戰鬥陀螺,所以才知道一些。(是這樣嗎?雖然心中充滿疑惑卻也沒再多說甚麼了)
今天用爸比的筆電,不小心看到了我的最愛裡這一長串的連結,真是令我傻眼.........區區一個戰鬥陀螺,有必要這麼認真嗎?有必要這麼認真嗎?太認真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