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很愛玩瑪莉歐賽車,不過怕他會上癮,並沒有常常讓他玩,每次都騙這個三歲小孩說:主機在充電,電沒充飽沒辦法玩。其實是把總電源關掉了。(不知道還能騙多久.....)
這一天,兒子聽到我答應讓他玩開心的說:好棒喔!好棒喔!開機、用選單通通可以自己來,所以我幫他開機後就去做我的事了。過沒一分鐘就聽到他很急的大喊:媽咪媽咪..........我以為發生啥事了,看到的畫面就是這樣了。垃圾桶在椅子附近,這小娃兒看到畫面已經開始了,眼睛盯著電視看邊玩邊後退,想要坐在椅子上玩。沒往後看的結果就是一屁股坐在垃圾桶上了。
DSC_7498

笑死我了。壞心的媽媽當然是先狂笑再拍照存證。等笑夠了再搭救兒子囉!
DSC_74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