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去關心蘿菈資訊二館的人都知道,我已經好久沒整理相簿。好吧!我承認我變懶了。這陣子陸陸續續還是拍了一些照片,但是一直提不起勁來整理。
剛開始是孕吐讓我整個人虛弱無力,起床後就跟孕吐奮鬥,一直到五個月後,終於我出運了。但是人變懶的情況也沒有改善,還是懶........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整理。原諒我,諸位親朋好友。
這blog也是一直想寫~但是因為懶而拖到現在才開台。為什麼想寫?沒啊~只是想紀錄一下當時的心情、當時的感動,如此而已。我想,有些心情有些感動,相信你也有過,只是我將之紀錄下來與自己、與你分享。我老公問我,想寫些什麼呢?懷孕日記還是寶寶日記?我也沒個準兒,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就是了。有空來三口之家逛逛,願你與我分享你的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