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x日(記不得了)回家前經過7-11,進去晃了晃,挑了果汁、餅乾.....在一堆驗孕棒前停了下來,要不要買呢?過年期間用小護士驗了一次,沒事!好朋友遲到應該是寒假和過年作息不正常吧!可是最近胃好像也怪怪的~老是脹氣!我的胃已經好久沒跟我抗議了啊~~怎麼又發作了?好吧!再驗一次好了。
有驗過的都應該知道,那等待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,即使是只有短短的幾秒鐘,看到它出現兩條線時,你一定會問我,是不是很高興?其實我的感覺就只有發抖,我的手、我的腳、我的整個人都在發抖。
最高興的應該是我爸媽了吧!打了電話報喜,我說:「爸,你好像要當外公了呢」!只聽到電話那頭的老爸笑了,叫我要小心一點,回家再說,而媽在洗澡。媽後來回電話問我:「什麼事?」其實她早聽我爸講了,雖裝鎮定,但一開口說的每個字句都充滿笑意。我說:「被你唸到不有都很難耶,你要當外婆了啦!」呵呵!在媽的一堆要注意一點、小心一點....瑣碎叮嚀後掛上電話。
至於我老公的反應.....^^他不是第一個知道的,忘了他那時候在忙什麼,睡覺前我看著他微微笑,他覺得我笑的很詭異,直問我什麼事。我說你要當爸爸了咧!他半信半疑,因為在這之前好朋友常因作息大改變而遲到,加上過年期間他已經被唬嚨一次了。我拿出驗孕棒給他看,他終於信了~笑笑的說,我要當爸爸了,然後摸摸我的肚子。通常他是那種上床後你要是超過五分鐘沒跟他講話,就會聽到他的呼聲的人,結果那晚,我看到他微笑了好久。呵呵!不知道他是嚇呆了還是怎樣。哈!那種大叫:我要當爸爸了!我要當爸爸了!這種戲碼,沒出現在我眼前,由此可見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。噗~
嗯~經過了幾天,由我先生跟我婆婆說我有了,我沒看到她的表情,據說是又驚又喜,也是交待不要拿刀剪...等等。在這之後,我就開始為孕吐所苦。至於孕吐的心路歷程,下集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