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孕吐是什麼感覺?很難形容!那種吃也吐,不吃也吐,掏心掏肺的吐,吐到自己眼淚直流的感覺,我想也只有有過孕吐經驗的人,才能深刻體會孕吐的痛苦。
我的孕吐在得知自己懷孕後沒幾天,就發作了。剛開始只覺得一陣噁心,後來是聞到不對的味道就吐;至於什麼是不對的味道?我想可能就因人而異了吧!我個人除了對油煙味作噁外,比較重口味的也招架不了,例如油蔥酥、蒜頭、麻油、甚至是牛肉麵.....更好笑的是,連平常在洗澡用的沐浴乳香味,也是讓我隱隱作噁的來源;所以有一陣子,我老公是跑去我婆婆房間洗澡。
後來實在是噁心到不行,我也就沒上班,跑回娘家給我媽照顧了。可憐我爸媽,那近三個月來,為了配合我的飲食,又得清淡,又得兼顧我的營養,老媽說蒜頭錢省了不少,我老爸說吃青菜就像牛在吃草一樣。哈哈^^
忘了是第幾個月的時候,我老公問我:「吐成這樣還要不要生女兒?」我說:「饒了我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