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整理手機裡的照片,看到這張照片。拍照日期是3月1日。那時候還不知道自己肚子裡已經有baby了。
現在想來~也真的很巧。一月底時,因為眼睛嚴重過敏,去看了醫生。醫生開藥時問了一句:「有沒有懷孕」?我那時心裡想,我哪知道啊?是沒有避孕啊~但是距離下次mc來也還有半個月左右,我該怎麼回答咧?只好說:應該沒有吧!那個老醫生冷冷的看了我一眼,沒再說啥。
回到家後,腦袋裡就被醫生那句:『有沒有懷孕』?給卡陰了。就算眼睛再怎麼癢,那包藥不敢吃,藥水也不敢點。我老公看我眼睛發癢很痛苦,安慰我說,沒那麼巧的啦。不過我還是忍著~讓那包藥等同於廢棄物一樣。
不過後來證明,我的決定是對的。另外,那個眼科醫師,是不是該改行當鐵口直斷算命仙啊?真是未卜先知哩。佩服佩服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