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懷疑,那隻因為水腫的像甜不辣的腳,就是我的。二哥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剪腳指甲,雖然怕怕的,但肚子變大後,要剪腳指甲,是一件難事,也只好認了。所幸,沒剪到肉。但是在他努力、用心修剪完後,我的腳趾頭看起來就更笨更醜了。

想當爸爸就得先付出代價。(他一直叫我要註明他有穿內褲)

下次按摩可以試著戴墨鏡!噗哈哈哈
 
不免俗的,要談談我的老公,表揚一下他囉!這樣他或許更能心甘情願的做牛做馬。
得知他要當爸爸後,他的苦日子也相繼來臨。我被孕吐帶來的不適症狀給折騰,當然他也就被我給折騰。每天起床後,水果、餅乾、早餐.....一一準備好,我猜想,他這個好命的書呆子,在我懷孕的這段期間也是他這輩子削水果次數最多的時候吧!後來呢,又要洗衣服、按摩、擦乳液、還要幫忙洗澡、洗頭、當然還包括了掃地拖地這回事。
順帶一提,每天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擦乳液,是一種享受,擦著擦著,瞌睡蟲就找上門來;有時候也覺得自己這樣很像植物人,覺得好笑,不免要跟我老公開玩笑,要是博士班畢業後找不到工作,至少還可以去安養院服務老人家。經由這一段時間的訓練後,至少還有第二專長嘛!!!
嘻嘻嘻!baby讓我成了女王,卻讓他爸變成了男僕。噗哈哈哈!接下來baby就要出生了,親愛的老公:加油!加油!加油!要當爸爸不容易啊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